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争做乡村振兴排头兵——访县政协委员梁杰

2021-03-09 22:56:41    作者:见习记者 刘娜

“过去五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五个历史性成就,实现了五个显著提升,充分体现了县人民政府,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田运栋县长在报告中对“十四五”时期主要目的任务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工作部署,着眼全局,站位高、谋划实,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符合我县发展实际,是一份添动力、增实力、聚合力的报告”县政协委员、枫香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梁杰说道。

微信图片_20210309164325_副本.jpg

自任职枫香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以来,梁杰认真履职,积极协调处理好各部门关系,充分调动和发挥各方面的积极因素,把服务群众作为推动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枫香乡农业产业发展工作中,他积极向有关部门争取项目,成功实施了鸳鸯湖林下红托竹荪500亩、羊肚菌200余亩、鱼腥草100余亩、林禽年出栏50000羽、中药材550等林下产业,全乡实现了村村有产业、户户能增收的产业发展新格局。

“在去年全县‘两会’上,我提出了‘关于加强鸳鸯湖景区水源保护的意见建议’,现如今也得到了明显改善和解决。”梁杰说:“通过前期充分走访、调研,在今年的会议上我将带来‘关于修建枫香集镇便民停车场的建议’提案。如果集镇停车场能够顺利实施,能让群众到集镇赶集、办事、接送读书娃时车辆停放更加方便,交通秩序得到改善,集镇面貌将会焕然一新”。

当谈到下步的工作打算时,梁杰对记者说:“作为一名来自乡镇的基层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及本乡镇工作实际,立足本职,我将把此次“两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中去,把本次报告的精神转化为我们工作的动力;要坚持以‘三牛’精神为引领,激励全乡干部职工围绕政府工作报告,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全力以赴推进乡村振兴,纵深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大力发展农业特色优势产业,扎实推进乡村旅游,实施好美丽乡村建设,躬身只为民服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