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青少年校园足球基地开班

2021-03-25 16:10:25

石阡网讯 日前,石阡县青少年校园足球基地首期培训班在县文体活动中心开班。

1.jpg

长期以来,由于石阡县足球设施比较落后,导致足球事业发展较慢。近几年来,国家大力支持地方足球事业发展,投入大量资金新建完善了一批足球场地,从而使石阡县足球事业大幅回升。青少年校园足球基地的建立标志着我县校园足球将迈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学生家长徐海缤说:“我非常支持文广局、教育局对我们足球事业的大力支持,培养我们的孩子,使我们石阡的足球事业看到了希望,能够让我们足球走出石阡,更上一个新台阶。”

同时,石阡首家足球俱乐部正式成立,从而为广大青少年热爱足球、从事足球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

海福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兼教练王玉岭说:“我们是秉持着‘体教结合,快乐足球’的理念,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全民健身,落实足球要从娃娃抓起,让喜欢足球的孩子能够健康茁壮成长,为中国足球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见习记者杨坤)



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