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党史学习教育】县交通运输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30 16:56:02    作者:见习记者 刘娜

石阡网讯 3月29日,县交通运输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副县长、县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胜高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10330111924.jpg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杨胜高作动员讲话,并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专题党课。

杨胜高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目标导向、把握重点任务,进一步激励大家担当作为;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努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敢于担当的精神、积极主动的态度,推动石阡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助推乡村振兴,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