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党史学习教育】石阡县民宗局:用好红色资源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走实

2021-04-01 10:53:26    作者:徐军

石阡网讯 3月29日,石阡县民宗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龙塘镇困牛山战斗遗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带头学党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现场教育活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210401151135.jpg

在困牛山红军壮举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甘溪遭遇战、困牛山战斗这段可歌可泣的英雄历史,以瞻仰红军烈士纪念碑,为百名红军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默哀鞠躬等方式寄托哀思。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结合起来,围绕“十四五”时期民族宗教工作任务,切实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文化宣传好,为“十四五”时期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