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夜游石阡温泉景区 篝火晚会热闹非凡

2021-04-30 15:45:33    作者:吴剑 见习记者 冉玉红 杨坤

石阡网讯 五一假期将至,石阡古温泉景区再度成为游客度假的首选之地。为了进一步吸引游客,温泉公司除不断完善景区服务设施外,还在周末及节假日的晚上八点,在景区广场新增特色篝火晚会表演,让慕名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

古温泉篝火晚会4_毒霸看图.jpg

夜幕降临,记者走进石阡古温泉4A级景区内,看到广场上人声鼎沸,满是欢声笑语,一场极具石阡仡佬风味的篝火晚会正在上演,游客们围着篝火手牵手激情地跳着石阡仡佬族篝火舞。

游客潘先生说:“今天来到石阡是朋友介绍过来的,说石阡这边特别好玩,我们遵义市银龄健身协会就组织了200余人来到这边来健走,来到石阡之后,感受到了石阡人民对我们的热情,更期待的是明天我们要走进仙人街。”

6a18e85edb3f90745aa4bac601799b8_毒霸看图.png

游客杨女生说:“我觉得石阡这个地方很好玩,这里的空气也很好,我非常喜欢这个地方,这边的人也非常热情,今天晚上在这里举行了篝火晚会,特别多的人,我感觉非常的开心、快乐。”

石阡古温泉为了让游客不仅能泡到舒适的温泉,还丰富了景区的游玩项目,提高夜文化活动频次,增加游客的体验感。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