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政务服务大厅“一号服务系统” 正式启用

2021-05-17 19:26:45

石阡网讯 为推进政务服务大厅一号申请、一窗受理、一网通办高效便捷服务,石阡县政务服务中心采购安装了“一号服务系统”,并于5月17日正式启用。

1.png

石阡县政务服务大厅根据办事区域设置了三台“一号服务系统”取号机,安排有专人引导办事群众取号,每个窗口设置有对应的呼叫器。办事群众可以按区域、业务、部门通过刷脸或刷身份证进行取号,取号小票上包含办事窗号、办事人员健康码、等待办理人数等信息,高新技术人才办事还可享受绿色通道服务,办理完后办事群众可以通过扫描小票上的二维码进行服务评价。“一号服务系统”排队叫号过程中产生的数据,分别传输到大厅后台管理系统、好差评系统、证照共享数据来源、省级大数据分析平台,可以随时掌握窗口办件情况。

“一号服务系统”的启用,提高了政务服务的透明程度和便捷程度,进一步提升政务大厅管理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有效解决窗口办理业务高峰期秩序混乱问题,让办事企业群众有更好的办事体验。(通讯员 赵华强)


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