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人社局赴东莞市开展东西部劳务协作对接工作

2021-08-03 11:25:24

石阡网讯 7月28日至30日县人社局赴东莞市厚街、万江、道滘镇开展东西部劳务协作交流活动召开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803105247.jpg

座谈会上,县人社局分别与厚街镇、万江镇、道滘镇人社分局围绕做好2021年国家新一轮东西部协作结对关系调整后的劳务协作工作进行了协商,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加强就劳务输送、建立劳务协作服务站、技能培训、人力资源市场建设、工资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帮扶工作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将不断加强对接,完善双方劳务协作机制,进一步提高赴莞务工劳动力的组织化程度,确保劳动力实现稳定就业。

微信图片_20210803105236.jpg

期间,考察组还实地考察了深圳市翔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东莞铭丰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并走访看望部分石阡籍稳岗务工人员,面对面交流了解我县稳岗务工人员工作、生活、就业等情况。收集了目前在东莞市11家大型劳动密集型用工企业缺口达5000人的岗位信息,为下步我县劳动力外出就业增收奠定了稳定基础。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