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县统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2 11:43:33

石阡网讯 8月10日,县统计局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jpg

会上,县统计局党支部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报告了党支部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展开发言。随后,支委成员和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对此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统计局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资料准备充分,会议召开严肃、认真、有序,检视问题敢于亮丑,措施制定可行性强,达到了交换意见,沟通思想的预期效果。并要求要进一步抓好学习,突出问题导向,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为契机,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最后,县统计局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代表支委作了表态发言。(通讯员 张敏)


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