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一爱心企业为防疫卫士送清凉

2021-08-19 15:17:54    作者:杨文美 王海燕

石阡网讯 近日,我县一企业献爱心,免费为坚守在县境内7个高速公路出入口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140件3360瓶矿泉水。

微信图片_20210819091117.jpg

针对近期国内出现多点散发新冠病毒疫情的现象,由医护人员、公安干警、乡镇(街道)工作人员等组成的防疫卫士一直坚守在各高速路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入境石阡的车辆、人员进行测温、登记等工作,筑牢城市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微信图片_202108190911161.jpg

铜仁城投集团九龙地矿石阡泉都矿泉水公司副总经理许振基向记者介绍:“当我们每一次经过高速路口的时候,都能够看到我们的防疫卫士在烈日下暴晒,半夜还在坚守岗位,作为一家国有企业,我们一定要践行社会责任,希望在这个关键的时候,贡献我们国有企业的一份力量。”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