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民政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2021-10-26 17:53:45    作者:通讯员 陈世选 石明轩

石阡网讯 “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杜绝一切不必要的外来探视和院民外出!”这是石阡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彭胜宏在龙井乡敬老院开展新冠疫情防控督导时反复和敬老院负责人叮嘱的话

800.jpg

连日来,石阡县民政系统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制定严防外来输入、严堵重点区域、严查措施落实的“防堵查”防疫策略,织密疫情防控网。该局调整充实疫情防控人员,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召开会议,对全县民政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并在全县各敬老院、福利院和殡仪馆、局机关设置防控卡点,对所有进出人员要履行量体温,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并登记等程序,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疫情防控情况每天“零报告”制度;积极督促全体干部职工和院民严格按要求接种疫苗、补打加强针,主动申报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的行程情况。

截至目前,石阡县民政局已全面完成对殡仪馆和19个乡镇(街道)敬老院、福利院的第一轮督导检查。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