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县委宣传部组织理论干部到乡镇宣讲县党代会精神

2021-11-06 14:20:52    作者:黄毕宁

石阡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石阡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党代会精神上来。连日来,县委宣传部组织理论干部分赴各乡镇(街道)宣讲县党代会精神,及时将县党代会精神传达到乡村干部群众中去,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领悟县党代会精髓和今后工作的重点。

DSC01096.jpg

11月5日,县委宣传部理论宣讲组一行先后前往河坝镇、本庄镇、龙井乡进行宣讲。宣讲会上,理论干部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石阡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核心内容,从“脱贫攻坚夺取大胜利、综合实力实现大跨越、民生事业实现大提升、城乡面貌呈现大变化、发展环境实现大优化、疫情防控取得大成效、深化改革取得大突破、党心民心得到大汇聚”详细讲解了过去五年所取得的辉煌成绩,从“高质量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高质量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改善社会民生、优化发展环境”讲解了未来五年工作的重点。

DSC01081.jpg

宣讲组希望聆听宣讲的党员干部群众要认真领悟县党代会精神,把县党代会精神学深学透,结合自身工作抓好落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县委宣传部组织的本次宣讲工作共分为五个宣讲小组,整个宣讲将覆盖全县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县直部门,活动将于11 月 10 日结束。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