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人民法院集中发放187万余元执行案款

2021-11-19 17:32:53    作者:张婷

石阡网讯 11月18日10点30分,全国法院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正式开始。在石阡县人民法院分会场,执行法官向12 名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案款187.64216万元,以实际行动让胜诉群众拿到“真金白银”。

IMG_20211118_103207.jpg

石阡县闵德建材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郑宝平说:“今天拿到11万多元,我感到非常激动,感谢石阡法院执行局全体工作人员。”

申请执行人杨大玉代理人黄蓬:“今天我领到执行款55万多元。三天内帮我把钱要到位了,法院办案太快了,在这里感谢石阡人民法院所有工作人员。”

IMG_20211118_105406.jpg

此次集中发放执行案款是县人民法院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表现,充分展示了县人民法院积极维护群众合法利益、司法为民的宗旨意识。截止目前,2021年石阡县人民法院共受理各类执行案件2160件,结案1740件,结案率为80.56%。

IMG_20211118_111342.jpg

下步,石阡县人民法院将继续保持执行的高压态势,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执行长效机制建设,推进集中突击执行行动常态化,坚决维护司法公信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石阡县人民法院执行局负责人李明德说:“石阡县人民法院将聚焦执法办案第一要务,进一步提升队伍精神,压实举措,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奋发的姿态,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推动全院各项工作迈向更高台阶,取得更好成效,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