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县统计局到龙井乡炕家岩村开展党建帮扶活动

2021-11-22 15:48:28

石阡网讯 11月18日,县统计局全体帮扶干部到龙井乡炕家岩村开展党建帮扶活动。

1.jpg

活动中,县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讲,与大家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要求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动作为,尽职尽责,努力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2.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详细了解了村里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就如何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谋划产业发展、乡村建设和定点帮扶工作。同时,驻村第一书记还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明确了具体工作事项,对各类表册填写作了讲解和要求。

最后,全体帮扶干部还与村干部一起,对通村主干道进行填补修缮,切实解决了群众出行难,行车难问题。(通讯员 朱永刚)


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