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田运栋在石固乡看望慰问受灾群众

2022-01-08 17:59:37    作者:朱瑞纲

石阡网讯  1月8日,县委书记田运栋前往石固乡看望慰问因房屋失火受灾的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简庆刚,县委办、民政局、石固乡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0.jpg

    近日,石固乡桂花村道场咀组李朝伦、李朝富两户因一场大火,房屋全部被烧毁。灾情发生后,田运栋十分关注受灾群众的生活情况,第一时间来到受灾群众家中,走进被毁房屋废墟,详细询问致灾原因,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并给他们每户送去1000元的救助金和大米、油、棉衣、棉被等慰问物资,鼓励受灾群众要树立信心,抓好抗灾自救,尽快重建家园,相信党和政府会时刻关心支持他们。同时,叮嘱随行的乡村干部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竭尽所能为他们排忧解难,用好用足各项帮扶政策,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要加强安全用电、防火、消防知识宣传,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坚决守住防灾减灾安全底线。


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