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团县委:和谐共努力 青春显担当

2022-01-31 12:46:20    作者:任政超 通讯员 黄国林

石阡网讯       连日来,共青团石阡县委组织石阡大学生联合会和仁政书院的青年志愿者先后前往龙塘镇敬老院、文笔山社区、龙塘小学等地开展写春联、打扫卫生、义务支教等活动,为他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和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7FBBE0E31DE986FA33C4EB8A90531D10.jpg

在龙塘镇敬老院,志愿者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聊天陪伴,并与他们一起包饺子迎新年。在文笔山社区,志愿者为搬迁群众书写春联,一幅幅饱含寓意的春联向搬迁群众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愿,针对身体不方便的搬迁群众,志愿者们则登门将春联送到家中。同时,大学生志愿者们还利用寒假在龙塘小学开展义务支教活动,开设了作业辅导、兴趣培养、自护教育等课程,极大的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同时,为提升社区幼儿的健康水平,志愿者们还为社区3-6岁的70余名幼儿免费发放了儿童多维营养片。

6094BC30DE28A1D5949692A9CE7808AB.jpg

据悉,共青团石阡县委聚焦“暖冬行动”主题,让青年志愿者们积极主动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推动石阡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与担当。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