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交通运输局深入运输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2-03-17 16:46:07

石阡网讯     3月15日,县交通运输负责人带队深入石阡县客运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检查。

图片2.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重点对公交公司和网约车企业内部进行了全面检查,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项汇报,并现场查看了客运车辆技术状况、驾驶人员从业资格和安全教育、车辆动态监控等管理资料,实地抽查了客运车辆消防、应急设施及疫情防控等措施落实情况。

图片1.jpg

针对下步工作,检查组要求:要充分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细化各种方案、预案,建立健全企业、从业人员管理等各种规章制度及措施,开展工作对号入座,确保工作有章可循。要深刻汲取安全事故教训,在企业内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坚决消除事故隐患,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定期召开企业安全生产会议,全面掌握员工思想动态,对隐患排查治理、责任落实等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总结,及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切实树立“安全无小事”意识,确保石阡县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稳定。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