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特(巡)警大队开展反恐防暴应急处突演练

2022-03-21 11:35:34    作者:李余

石阡网讯      3月18日,特(巡)警大队在香树园客车站开展了反恐防暴应急处突实战演练。

微信图片_20220318201320.jpg

演练现场

本次演练1名特(巡)警队员模拟暴恐分子持械闯入香树园客车站,特(巡)警大队接到县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启动反恐应急预案,出动快反中队30人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处置,三个巡逻中队迅速按照反恐预案到达现场,在向县局指挥中心反馈现场情况的同时,处突小组迅速组成战斗作战单元,快速制定合理的处置战术,成功制服并抓捕,并按照预案有序开展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318201336.jpg

演练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318201409.jpg

演练现场

本次演练进一步对特(巡)警大队指挥调度、警力组织、反应速度、处置流程、装备使用、交通管制、疫情防控、舆情应对等方面进行了全要素、全流程的实战检验,达到了以战代训、战训结合的预期目标。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