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关工委调研指导石固乡关心下一代工作

2022-03-23 15:04:46    来源:石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婷

石阡网讯  3月22日,石阡县关工委“五老”干部赴石固乡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

mmexport1647968283240_mh1647968345176_副本.jpg

调研组走进石固乡九年制学校,察看了解学校青少年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石固乡关心青少年教育健康成长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石固乡关工委工作,并就乡关工委如何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提出了意见建议。

IMG_20220322_142008_副本.jpg

调研组指出,《意见》的出台是关工委工作的又一春天,要把学习贯彻《意见》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学细悟、学深悟透,深入抓好贯彻落实。要自觉接受和主动争取党委领导,充分发挥关工委拾遗补缺的作用,积极配合、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续巩固“五好”基层关工委创建成果,积极争创基层关工委工作样板;要紧盯重点任务,积极探索新路径、新方法,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新亮点新品牌;要强化宣传引导,努力营造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良好氛围,吸引更多“五老”加入关工委队伍,进一步壮大队伍力量。

编辑:莫昌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