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人民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2022-03-29 16:05:59    来源:石阡县融媒体中心

石阡网讯  3月28日,石阡县人民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明高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亚勇等参加会议。

网.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对全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明高首先充分肯定了县人民法院营商环境工作,认为,法院在办案压力日趋上升的情况下,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营商环境各项工作任务,且亮点纷呈,在维护司法公正、为县域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陈明高要求县人民法院,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平等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司法审判职能作用,全面提升审判质效,推行“快立快审快结”等多元化一体化服务,真正用情用心用力解决好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要加强法治宣传,充分运用大走访进企业等契机,多角度、全方位构建浓厚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氛围;要加强队伍建设,依法履职尽责,着力解决营商环境中的突出问题,切实为石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林丽)

编辑:莫昌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