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县统计局:积极开展拟入库企业实地核实及统计数据核查回访工作

2022-03-31 15:23:57    来源:石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 张敏

石阡网讯  近日,由县统计局、县发改局分管领导及固定资产投资专业负责人组成的工作组,对各乡镇(街道)拟入库的规上企业进行实地核实,并对已在库项目统计数进行核查回访。

统计局 yong_副本.jpg

工作组先后到中坝、白沙、聚凤等6个乡镇(街道)开展实地核实与核查工作,共核实企业8家,回访企业3家,符合拟入库标准企业4家。核实与核查采取与企业座谈、查阅拟入库企业相关会计资料、支付凭证及实地了解企业建设规模和生产现场等形式进行。工作中,统计局业务人员重点对拟入库项目的要求和相关指标进行了解释,还对统计联网直报平台数据报送作了指导,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此次实地核实,增强了企业对统计工作的认识,提高了企业统计人员的业务水平,为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提升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数据质量奠定了基础。

编辑:莫昌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