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泉都街道圆满完成“大走访、大排查”活动

2022-04-03 15:31:24    作者:见习记者 杨佳

石阡网讯      4月2日,石阡县泉都街道圆满完成为期一个月的政法信访系统“大走访、大排查”活动。

本次活动覆盖泉都街道辖区15个村(社区),通过干部入户走访、问卷调查、带案下访、定点接访、电话问访、定期回访等举措,深入社区、村民小组、居民家庭开展走访排查。针对各类重点人群、学校、企业开展“十个走访”,确保群众意见得到及时反馈,问题得到及时解决。活动的开展,进一步防范化解了群众矛盾纠纷,降低社会治安案件发生率,保障群众利益,提升群众安全感,创造了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本次活动共走访居民家庭5742户,完成“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4410人次。妥善处置家庭暴力动态跟踪事件4件,调解家庭矛盾纠纷54起,开展夜间巡逻300次,处理突发情况6次。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