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关工委到华夏学校开展法治教育活动

2022-04-26 16:52:47    来源:石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见习记者 杨佳

石阡网讯  4月25日,应石阡县华夏学校邀请石阡县关工委组织老干部到该校为全校师生作法治教育辅导讲座。

网.jpg

县关工委3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案释法,为学校全体师生普及法律知识,引导学生们要树立不以恶小而为之,不以善小而不为的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强他们的法治意识。

石阡县华夏学校学生倪小娅说:“今天我收获很多,接下来的生活中,我将认真努力学习,做一名遵纪守法的新时代中学生。”

长期以来,石阡县华夏学校将法治教育作为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着力打造法治校园,为全校师生营造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校园法治氛围。

石阡县华夏学校校长吴亚辉介绍:“接下来学校还要通过组织学生写心得体会,出黑板报,举办主题班会等一系列活动,巩固这次学习的成果,提高广大师生遵纪守法的意识。”

编辑:莫昌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