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卫健系统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暨综合督查考核工作专题会议

2022-05-12 17:35:44    作者:张婷

石阡网讯      5月11日,石阡县卫健系统“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专题会议暨综合督查考核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副县长冉雪芹出席会议并讲话。

网.jpg

会议通报了我县卫健系统作风建设当前存在的问题;传达了全国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全国、全市、全县房屋安全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廉政会议,市委书记李作勋5月6日在石阡调研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县卫健系统“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和2022年目标考核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卫健系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民优服务为落脚点,以县纪委监委的通报为鉴,给全县卫健干部来一次思想上的大扫除、作风上的大整顿,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以优良作风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1.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上来,深刻领会开展改进作风的重要意义。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十个大力整治,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问题,做实“五个贯穿”,确保问题整改实现“五大突破”,“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走深走实,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健康满意度和幸福生活指数。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至各乡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设一个主会场和一个分会场。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