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关工委组织老干部赴县乡部分学校开展宣讲活动

2022-06-16 15:48:31    来源:石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见习记者 陈超

石阡网讯  6月14日至15日,石阡县关工委组织部分老干部分别前往石阡县民族中学、青阳中学开展“百千万工程”宣讲活动。

网.jpg

宣讲报告会上,老干部们以“百千万工程”为主题,讲述了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历程,让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到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希望学生们学习党史,运用党史,坚持不懈用党的伟大成就来激励自己,承担新使命、开启新征程。

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立志报效祖国,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将来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优秀接班人。

青阳中学学生郭雨悦:“此次宣讲让我知道了历史是很好的教科书,在追寻中国共产党的脚步当中,感悟到了革命先辈的坎坷和艰辛,作为中学生的我们,应该好好学习,为自己的学业拼搏奋斗。”

编辑:莫昌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