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碧江两县区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到石阡困牛山开展联建活动

2022-07-01 17:18:18    作者:李明胜

石阡网讯      为深化生态环境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6月30日,铜仁市生态环境局石阡分局联合碧江分局到石阡县龙塘镇困牛山开展主题为“缅怀先烈、笃学党史、铭记党恩”的党支部联建活动。

0976274030a64ca23816bac2d6eb284_副本.jpg

在困牛山红军壮举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红军战士在困牛山与敌人殊死搏斗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并向牺牲烈士默哀致敬,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联建活动,既是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感激和缅怀,也是提升自身党性思想的一次精神洗礼,在困牛山红军壮举纪念碑前,倍加感受到了革命烈士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和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保持一个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和优良作风,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党史学习教育和接受红色文化洗礼中汲取精神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当担,全力提升党性修养,加强环保铁军队伍建设,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守护好地方绿山青山,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1周年和党的二十大献礼!

编辑:谭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