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市专家组到石阡民中开展复查评估工作

2022-07-08 15:26:27    作者:通讯员 张继丹

石阡网讯       7月6日至7日,以市民族中学副校长宋学超为组长的市教育局督导评估专家组到石阡县民族中学,开展2022年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复查评估工作。

民中.jpg

专家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该校关于开展省级示范性高中复查工作报告,并通过课堂观摩教学、随机访谈测试、查阅复评资料等形式,对学校党的领导、办学方向、学校治理、课程教学、学校发展、示范引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督导评估,并召开反馈会。

专家组指出:石阡县民族中学校园建设恢弘大气,育人环境健康和谐,校园文化有特色,党组织机制健全,学校内部机构设置合理,学校办学方向明确,硬件设施设备完善,教学质量稳步提升,要乘势而上为石阡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石阡县民族中学有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督导评估工作为契机,针对此次评估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圆满完成石阡县民族中学复查评估工作。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