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红十字会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2022-08-17 19:19:59    作者:吴军

石阡新闻网讯      8月16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红十字会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红十字会会长冉雪芹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817191830_副本.jpg

会前,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主持召开与县红十字会主要负责人见面沟通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要求。

冉雪芹说,县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把此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接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积极配合县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为巡察组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本着对党和红十字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实实在在汇报工作,实事求是反映问题,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时间为2022年8月16日至9月4日,联系电话:15985639180、18934466998;在县行政中心大楼11楼县红十字会办公区域设置意见箱。受理时间: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等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县红十字会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相关部门办理。

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县监委第八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县红十字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部分捐赠企业和受助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谭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