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组织参加铜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线上培训

2022-09-02 13:32:27    作者:刘芳媛

石阡新闻网讯       9月1日,铜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通过线上培训方式举办,石阡县组织县直部门、各乡镇(街道)有关人员参加培训。

网.jpg

此次培训以“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为主题,培训主讲人结合“14536”工作要求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实际,列举分享了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优秀案例,鼓励基层志愿服务工作者围绕“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工作思路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力争在工作中做到阵地资源整合到位、组织机制健全到位、项目服务精准到位,努力把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讲习所建设成为学习传播科学理论的大众平台、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坚强阵地、培养时代新人和弘扬时代新风的精神家园、开展中国特色志愿服务的广阔舞台。

此次培训,县直部门在县级分会场县委党校参加,其他参训人员在各乡镇(街道)分会场以视频直播方式参加。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