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12345热线 民有所呼必有所应

2022-09-02 16:07:20    作者:通讯员 赵华强

石阡新闻网讯        近日,石阡县居民田先生驾驶的汽车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通过致电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拿回了被收取的不合理拖车费用。

网.jpg

今年6月份,龙川丽景小区一音乐酒吧,半夜产生的噪音影响到周边群众正常休息,市民通过致电12345热线反映,解决了酒吧噪音扰民的问题。

这样一件件群众的难事、烦心事,就是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每天要处理的关乎民生的“大事”。

石阡县政务服务中心作为省、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单的县级承办单位,一直秉承“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工作理念。通过推行“一个宗旨”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两次联系”以加强沟通为保障;“三重审核”以制度建设为基础;“四方联动”以协调配合促落实;“五心服务”以优质服务解民忧的“12345”工作法,用心用情回应群众关切,用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截至目前,石阡县政务服务中心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共处理热线工单3212个,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3150个,其中包括求助类2146个、投诉类815个、咨询类189个,热线办结率100%。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