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一爱心企业为缺水群众送水上门

2022-09-07 17:36:01    作者:任政超

石阡新闻网讯        受前期持续高温少雨天气影响,泉都街道亚兴村部分地方水源枯竭、人饮困难。得知这一情况后,石阡县佛顶山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积极行动,为当地缺水群众送去干净水,帮助他们共渡难关。

GJ_00178_副本.jpg

近日,记者来到石阡县佛顶山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只见驾驶员们正从公司里将装满干净人饮水的水桶装在各自车辆内,运送至亚兴村。

石阡县佛顶山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驾驶员徐大龙说:“虽然说耽误了一定的运营时间,但是总体来说能为广大的百姓些办点好事、办点实事,心里面实际上是很高兴的。”

亚兴村水资源匮乏,加上今年的长时间干旱,致使部分村民组水源断流,造成群众人饮困难,该公司及时送去人饮水可谓是解了村民的燃眉之急。

泉都街道亚兴村党支部书记杨华说:“对石阡县佛顶山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全体人员给亚兴村饮水难、吃水更难的老弱群体送上了人畜饮水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爱心送水活动持续5天,累计为亚兴村送去人饮水12.5吨,有效解决了该村缺水群众的人饮困难。

据石阡县佛顶山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经理张云国介绍:我们公司组织了所属62台车120余位驾驶员,连续5天为亚兴村各个村民组送去人饮水。希望通过我们这次行动,能缓解村民们的饮水困难,让他们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