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两名消防员光荣退出

2022-09-08 15:50:35    作者:李厅木 王小丽

石阡新闻网讯       日前,石阡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消防员退出仪式,为两名光荣退出消防救援队伍的消防员送行。

微信图片_20220901182637_极光看图.jpg

石阡县温泉大道消防救援站政治指导员李青松说:“今天退出的两名消防员,一个是河北的,一个是江西的。他们不远万里来到贵州,默默奉献了五年,为消防救援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901182723_极光看图.jpg

5年间,退出消防员与队友们并肩作战,迎难而上,在面对突发火灾时他们总是第一时间赶赴战场,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历经无数次火灾的考验,为石阡消防救援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901182755_极光看图.jpg

石阡县消防救援大队退出消防员冀永杰说:“在这五年的时间里,我学会了忠诚、虔诚,学会了无私,无畏,学会了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继续保持虔诚的心、忠诚的心,对人民和国家付出的心,一直努力地走下去,为祖国的未来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