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普法宣传活动

2022-09-09 11:34:33    作者:通讯员 杨领

石阡新闻网讯         9月8日,为大力倡导依法文明上网,增强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维护网络空间安全,石阡县公安局联合县网信办、辖区派出所等部门在花桥镇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线下主题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网1.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派发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及典型案例资料,设置宣传展板,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等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普及网络安全防范知识;除现场活动外,还印发了宣传单、宣传标语和漫画海报,走进企业、社区、校园、农村,开展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同时,通过联动县融媒体中心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闻网站、客户端APP等网络宣传平台开展线上宣传,切实营造了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真正做到把网络安全知识宣传触角延伸到千家万户,实现全民参与,全民防范的宣传目标。

网2.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网上刊发宣传信息50条,设置宣传展板5块,悬挂宣传标语2幅,印发海报10张,投放LED投屏2个,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受到了群众广泛好评。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