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人行石阡县支行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活动

2022-09-09 15:18:51    作者:人行石阡县支行

石阡新闻网讯          9月5日以来,人行石阡县支行组织县辖金融机构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化+阵地化”方式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活动。

人行网.jpg

在宣传周期间,各金融机构组织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群、朋友圈推送、分享《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等有关网络安全法规制度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手册;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及视频设备,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宣传主题和宣传视频,实现固定场所的常态化线上宣传;在领秀城、平阳社区等地,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和现场讲解的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宣传金融网络安全、个人金融信息保护等内容。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对金融网络安全、个人金融信息保护等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保护个人信息、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