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中秋将至 月饼产销两旺

2022-09-09 15:27:46    作者:王小丽 李厅木

石阡新闻网讯        眼下,随着中秋佳节的来临,石阡县各大烘焙店纷纷开足马力赶制月饼,以供市民选购,月饼市场呈现产销两旺的势态。

微信图片_20220908172753_副本.jpg

在县城一烘焙店里,工作人员们正在和面、拌馅、压模、脱模、烘焙,一派繁忙的景象。

烘焙店店主徐丹介绍:“平时都是以散单为主,因为临近中秋,就以团购单为主。每年中秋这段时间的销量(产值)应该能达到二三十万元。”

顾客安红芳说:“现在市场上的月饼种类和样式都比较多,我个人比较喜欢手工月饼,他家月饼的口味都比较符合我们年轻人的口味。”

今年,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五仁、蛋黄、水果等传统口味月饼,仍占据了全县各大超市和商店的主要位置,但为了更加迎合不同群体的口味,月饼生产商们在客户体验反馈的基础上,不断尝试新配方,推出各种新奇口味的月饼,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月饼生产经销店店主戴东阳说:“今年中秋,我们店新上了七八种口味,创新推出了炫彩水晶月饼、云腿月饼、包括全颗粒水果月饼、广式月饼等滇式系列,以满足顾客的选择和需求。今年中秋佳节预计销售月饼2000至2500斤。”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