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国荣九校:篮球场上展教师风貌 学生集体朗诵送祝福

2022-09-10 14:06:22    作者:任政超 李泽宇

石阡新闻网讯      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石阡县国荣九校全体师生通过在校内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既为老师们庆祝节日,也让全体师生在活动中相互学习和帮助,让他们度过一个难忘的教师节。

走进石阡县国荣九校,只见学生们正在通过集体朗诵的方式,向教师们表达自己的敬爱之情。

石阡网石阡国荣九校:篮球场上展教师风貌 学生集体朗诵送祝福.jpg

石阡县国荣九校学生胡蔓说:在九月这个丰收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通过想参加朗诵活动的这个方式,来表达我对老师的感恩之心,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好好地学习,不会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

而在该校室内体育场,教师们正在上演一场激烈对抗的篮球赛也为这个教师节添上了别样的风采。

石阡县国荣九校总务处主任石龙潜说: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同事们的距离,同时也让我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炼,这次教师节让我感到非常的难忘!

同时,该校部分班级也通过开展“我想对老师说”活动,让学生们畅所欲言,既自己表达对教师们节日的祝福,也趁此机会增进师生感情。

石阡县国荣九校副校长胡振华说:在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以“浓浓尊师意,款款爱生情”主题系列活动,让师生在活动中增进友谊,增强团结协作能力。同时也让学生在赛场上学习老师们敢于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