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3家爱心企业为贵阳捐献抗疫物资

2022-09-12 13:44:30    作者:杨佳

石阡新闻网讯      9月11日,贵州省石阡和记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贵州省石阡县爽珍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和石阡县夷州贡茶有限责任公司3家爱心企业为贵阳捐赠的爱心物资运往贵阳。

疫情无情人有情,贵阳人民群众的生活牵动着石阡各企业的心,石阡多家企业纷纷献力,自发捐赠物资,助力贵阳度过难关,战胜疫情。

杨佳和记.jpg

贵州省石阡和记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正琴说:得知贵阳发生疫情,我们石阡人民心急如焚,我们和记公司,眼下正是辣椒收购季节,我们按下了收购的暂停键,加班加点赶制出几千件方便面,并联络了爽珍皮蛋厂、夷州贡茶公司,捐赠了皮蛋和矿泉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石阡在路上,贵阳,加油!

据了解,本批爱心物资定向捐赠给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小区,其中贵州省石阡和记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31976元的方便食品,贵州省石阡县爽珍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4040元的原味烤蛋,石阡县夷州贡茶有限责任公司捐赠价值12000元的矿泉水。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