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生活物资储备充足 市场供应稳定

2022-09-14 16:21:16    作者:朱瑞纲 杨文美

石阡新闻网讯         为保障居民日常生活基本需求,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石阡县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和保价稳供双防线,加大生活必需品的市场储备和供应力度,让消费者能够安全、舒适、放心购买。

IMG_20220912_150110_副本.jpg

在县城中心农贸市场,前来购买生活用品的市民查码测温后有序入内,按需采购、秩序井然,市场内米、面、油、各类果品、蔬菜、豆制品、猪肉等应有尽有,数量充足,为保障居民日常生活基本需求,各蔬菜、粮油销售店已是备足了货源。

粮店销售员杨先生说:“货源比较充足,基本上是没受多大影响,价格来说,也保持和原来一样的价,只要供货商不涨,我们都保持不涨。”

同样,在石阡县华联玛客超市,市民们查码测温后有序入内。货架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储备充足,辣椒、西红柿、茄子等新鲜蔬菜一应俱全,市民们都戴着口罩有序进行采购,超市的每个区域都有工作人员及时补充货物。

IMG_20220912_152134_副本.jpg

据华联玛客超市石阡店店长杨再春介绍:目前我们超市的物资储备是比较充足的,每一个单品都能够保证3到5天的销售量,总部有专门的配送中心,只要这些零星商品销售完了,就统一给我们配送,价格没有涨,跟平时差不多。

目前,全县生活必需品市场运行总体稳定,超市生鲜供应充足,各零售网点价格稳定,保供企业主要生活必需品库存充足,销售市场秩序平稳。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