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爱心企业向贵阳捐赠100余万元抗疫生活物资

2022-09-16 15:48:12    作者:刘芳媛

石阡新闻网讯          9月15日,两辆满载着抗疫生活物资的货车从位于石阡县鸭背工业园区内的贵州良友现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出发,为贵阳市民送去石阡爱心企业的关心和温暖。

8_副本.jpg

贵州良友现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了解到贵阳市云岩区生活物资短缺后,第一时间联合贵州红十字石阡良友爱心基金管理委员会,沟通协调相关物资捐赠工作。

在物资筹备现场,选品、分拣、打包、装车、清点核对工作有序进行,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抢抓时间整理打包物资。短短几个小时,5000份爱心礼包就已打包完毕装车发往贵阳。

4_副本.jpg

本批爱心物资定向捐赠给贵阳市云岩区,其中贵州良友现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捐赠价值为800274元的生态红茶、生态绿茶、烤蛋、红薯粉、黄花菜等特色生活物资爱心礼包3000份,贵州红十字石阡良友爱心基金管理委员会捐赠价值为200006元的皮蛋、面条、黄粑、油沙米等生活物资爱心礼包2000份。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