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物资供销平稳 市场井然有序

2022-09-18 13:45:06    作者:熊晓琳 李泽宇

石阡新闻网讯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石阡县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市场执法监管,正确引导企业和商家诚信经营,稳价销售,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生产物资需求。

微信图片_20220918131931.jpg

近日,记者走访了城区各超市以及农贸市场,在入口处,戴着口罩的市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扫码、测温进入市场,如往常一样进行采购。超市和店铺内的货柜上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堆放有序,货物充足;瓜果蔬菜、肉类禽畜、熟食产品的种类丰富,分类清晰,特别注意的是均未出现货品短缺、价格上涨的现象。

“县域内各大超市的东西还是比较齐全的,我们经常来买,随时都能买到新鲜的瓜果蔬菜”市民黄克如是说道。

在华联超市,前来采购的杨芳勤告诉记者,今天到超市采购了肉、米、面等各类生活物资,发现超市和往常一样,物品种类齐全,能一次性把所有东西都买齐。

微信图片_20220918131942.jpg

据了解,石阡县各大商超均有稳定供货渠道,各类新鲜瓜果蔬菜、肉类禽畜、熟食产品供应有保障,完全能够满足市民需求。

石阡华联超市店长杨再春说:“我们超市有独立的供货渠道,价格也很合理,所有货品正式上架前,都是通过抽样检测合格后才能进行销售,广大消费者可放心购买。”

为让广大市民吃上安心肉、放心菜,在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石阡县相关职能部门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加强货物保供调运调配,做好物资储备,确保蔬菜、肉蛋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质量安全、价格稳定。

微信图片_20220918132018.jpg

石阡县发改局党组成员胡辉表示:“作为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牵头部门,我们成立了工作专班,全力做好全县生活物资保供、价格监测等工作。通过强化储备供应调度,指导协调企业加大生活必需品的储备,统筹做好粮、油、肉、菜等重要民生物资的储备管理。”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