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小茶苗”工作室揭牌

2022-09-28 16:24:43    作者:鲁胜杰

石阡新闻网讯      9月27日,石阡县“小茶苗”工作室在县人民检察院揭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志刚,副县长冉雪芹,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杰以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9281132311_副本.jpg

石阡县“小茶苗”工作室旨在为未成年人带来全面、综合的司法保护,不仅做到对涉罪未成年人的教育、感化、挽救,更注重对青少年的犯罪预防和保护,降低青少年犯罪率。

杨志刚指出,“小茶苗”工作室的成立,是石阡县未成年人司法保护树立的一张崭新名片,是加大未成年人保护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的有力举措;相关负责同志要结合本地实际,做好做优“小茶苗”品牌,提升品牌知名度,不断探索符合未成年人身心成长规律的新机制、新做法,为全市未检工作提供优质模板,形成石阡特色的未检品牌效应;要坚持对外联动,团结协作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织牢“保护网”,全面推进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统一集中办理,依法严厉惩治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全力推进相关工作落地落实,为护航石阡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编辑:谭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