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温泉亲水游 游客兴致高

2022-10-04 11:59:11    作者:王小丽

石阡新闻网讯          国庆假期,石阡各景区景点的热度不减,许多游客远离尘世的喧嚣,来到这里戏水泡泉,享受惬意时光。

微信图片_20221003213230.jpg

在石阡古温泉景区的水上乐园里,歌声飞扬、水花四溢,一片欢声笑语。造浪池里的游客们随着浪花浮动,尽情地感受着“海浪”的激情。景区内的超级大喇叭、儿童梦幻水寨等游乐设施里,不时传来游客因体验游玩而发出的尖叫声。

游客张颗涵说:“我玩过许多这里的项目,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冲浪池,冲浪的时候我感到非常的刺激,我们玩得非常开心。”

游客周峰说:“平常工作比较忙,压力也比较大,正赶上节假日,带朋友和家人过来放松一下,然后感觉这里山好水好人也好,特别开心。”

而来到石阡古温泉景区,最不能错过的便是泡温泉。在古温泉泡池区内,园林式的温泉体验区让人仿佛置身于山林之间,游客们或是与家人朋友水中嬉戏,或是静静地躺在水中尽情享受这美好的时光。

微信图片_20221003214240.jpg

游客刘浩宇说:“感觉还是石阡温泉比较好,交通便利、环境好,下次还会继续选择来这里旅游度假。”

游客冯中宇说:“以前来玩过好几次,每次体验都非常不错,特别是这里的温泉,泡起来太舒服了,娃娃也喜欢玩水,所以趁着国庆小长假,就又带着家人来这里玩一下。”

据石阡古温泉景区负责人介绍,目前景区日均人流量达300人次以上,预计后续几天,日均接待量将达500人次左右。

此外,景区在做好旅游接待的同时,每天都会安排工作人员对各个区域及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消毒,并对进入景区的游客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保障景区游客的安全,为他们营造一个健康、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