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国庆假期项目建设不停工

2022-10-04 12:01:27    作者:王超 实习生 罗梦影

石阡新闻网讯          国庆假期以来,石阡各在建项目工地抢抓晴好天气,假期不停工,有条不紊赶工期。

mmexport1664844605336.jpg

在贵州中碳新能源生产基地施工现场,工程运输车辆来回运输建筑材料,工人们忙而有序的坚守在各自的工位上,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

据悉,该基地所承建的生物颗粒项目是一项以林业废弃物、农作物秸秆为原材料,合成可再生能源的新型环保燃料工业项目。为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见效,这个国庆假期,建设者们放弃休息,选择坚守一线,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贵州中碳新能源生产基地(生物颗粒)项目现场负责人 王伟说:“我们项目前期已完成土石方开挖、坟墓迁移、挡土墙基础开挖等工作,目前已经完成场平工作进度的80%,预计年底投入生产。”

mmexport1664844592639.jpg

在县城区的越城路改造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声不断,工人们正抢抓时间,铺设挡土墙钢筋网。

越城路改造项目施工部现场负责人晏友成说:“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县医院到北门的路基施工、支路的路基施工,现在正在施工的是温泉坡的抗滑桩、挡墙及北门到武装部的路基工程施工。”

mmexport1664844585734.jpg

越城路的建设将能有效改善市民出行便利度和解决老城区交通堵塞难题,极大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国庆节假日该项目建设仍加班加点,保质保量施工作业。

越城路改扩建工程项目现场代表董章龙说:“目前我们这个项目总拆迁已经完成93%,现在已全面铺开施工,达到施工项目的30%,预计年前能够达到基本通车,明年8月份之前项目全面竣工。”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