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国庆假期企业生产忙

2022-10-05 15:48:54    作者:杨佳

石阡新闻网讯          国庆黄金周,石阡部分企业不停工停产,工人们仍旧坚守在岗位一线,抢抓工期赶制产品。

mmexport1664899255713.jpg

走进贵州芊指岭生态茶叶有限公司,只见院里晒满了茶叶,加工坊里机器轰鸣,茶叶经过挑拣、蒸、投入机器被制作成一粒粒茶粒,加工现场忙碌而有序。

五德镇桃子园村村民欧天茂说:“国庆期间在这里干两天,挣点钱给小孩凑点杂用钱。”

同欧天茂一样,在该企业务工的工人大多都是本地的村民,这几天,企业忙着生产能存放的黑茶龙珠及白茶龙珠这两款产品。

贵州芊指岭生态茶叶有限公司负责人田洪玉说:“2号那天,工人就来上班了,我们最近做的这两款龙珠茶比较耐放,越存得久越好。”

mmexport1664900483945.jpg

同样,这几天,位于花桥镇的贵州高原清泉有限公司生产线正在紧张忙绿的生产,来往的叉车不断将桶装水运出生产车间装车,工人们也在抢抓时间,贴标签、搬运水桶等。

贵州高原清泉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泽说:“贵州高原清泉公司在国庆节假日期间没有停工停产,公司员工全员在岗,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预计本月将为客户提供近10万件桶装水和近1万件瓶装水。”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