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国庆假期乡村生态游受追捧

2022-10-05 15:51:05    作者:李勇

石阡新闻网讯         国庆长假秋高气爽,不少人选择走出家门,走进乡村田野,拥抱自然风光,感受绿水青山之美,石阡乡村生态游受热捧。

微信图片_20221005152007.png

在坪山乡佛顶山村,良好的生态美景吸引了不少来自周边的游客。在秋日暖阳的映照下,游客们在这里欣赏山水湖景,与大自然“亲密拥抱”,赏农家风情、品特色美食,尽情享受悠闲的假期时光。

游客陈默说:“佛顶山是我们这里一个特色的民俗区,带起一家人来非常适合,在这里玩非常开心。”

游客刘刚说:“我觉得这边生态环境特别好,民风淳朴,约起几个好朋友来玩,感觉很不错。”

生态环境的改善,带动了农家乐、民宿的生意,餐饮店店主席运梅告诉记者,现在生态环境越来越好了,也吸引了很多游客过来,今年国庆生意还不错,基本上都是订单客人。

餐饮店店主席运梅说:“这个黄金周我觉得可以,来的大部分客人都是我们本县的。到我们这里都是吃点农家菜,比如南瓜尖、烤鸡烤全羊等,生意还可以。”

微信图片_20221005152011.png

近年来,随着石阡县城镇化进程的不断深化,在乡村振兴的助力推动下,乡村环境越来越好,乡村生态游逐渐成为人们假期首选,去田野乡村感受如画美景和悠闲惬意,让自己暂时远离城市的喧嚣,也不失为假期休闲放松的好去处。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