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扮靓市容庆“双节”

2022-10-06 12:37:05    作者:李泽宇

石阡新闻网讯          国庆、重阳节期间,石阡县加大对城区市容的整治力度,进一步扮靓城市环境,营造出了干净整洁、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2Y1A0865_极光看图.jpg

在夜郎风情街,记者看到,环卫工人们正在对辖区内垃圾点和公厕进行清扫消杀,力争让城市更加干净整洁,以崭新的面貌为祖国母亲庆生。

环卫工人蔡明芝说:“国庆节期间,我们除了正常的环境卫生清扫外,每天还要对河道边的16个公厕和32个垃圾点进行消杀,保持街道环境卫生是我们环卫工人献给祖国最美的礼物。”

昆仑环境公司主管李大能介绍:“国庆期间,我们共出动环卫工人约150余人,各类环卫作业车辆近65台,累计冲洗主次干道70余次,清洗道路交通护栏约25千米,擦洗指示牌100余个,切实做到随脏随洗。”

2Y1A0907_极光看图.jpg

在县政府中心广场和城区主次干道,随处可见大红的灯笼和飘扬的五星红旗,一片欢庆祥和的氛围。

石阡县文明卫生城市创建办公室主任陈进说:“为增强群众的爱国情怀,石阡县利用城区主次干道商铺LED显示屏,出租车、公交车LED显示屏全天不间断滚动播放庆国庆宣传标语500余条次,在城区围栏围挡、高炮制作宣传标语120余幅,并在城区范围内悬挂五星红旗380余面,悬挂灯笼200余个,为国庆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