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城区越城路封闭施工3个月 提醒车辆行人绕行

2022-10-13 17:10:35    作者:王海燕 杨佳

石阡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石阡县越城路道路改扩建工程项目指挥部获悉,根据越城路道路建设需要,越城路府文庙至县医院路段需开挖重建,为确保施工期间施工建设安全,该路段实行封闭施工,工程项目指挥部温馨提示——请过往车辆及行人绕行。

4a81fbab417779d54f8607b496043ea.jpg

在越城路扩建项目实施现场看到,施工路段两端均已封闭,并设有道路绕行指示牌及施工通告,过往车辆严格根据指示牌行驶。

石阡县越城路建设施工现场负责人晏友成介绍:“为了更好地完成越城路道路的建设,确保施工期间行人、车辆的通行安全,决定从2022年10月8号起全封闭施工,封闭区域为北门到文庙,现在进行的是管网及路基开挖,预计施工时间到12月10日,施工封闭期间,望广大车辆及行人按照指示通行,注意安全。”

52e29dcc6613dcd1ba4e88175873da7.jpg

越城路是石阡县城河东城区南北向的重要交通通道,主干道附近有石阡县第一小学、石阡县人民医院、石阡县实验幼儿园、石阡县中坪幼儿园等,施工期间,施工道路周边路段通行压力增大,石阡县交警部门提示,请广大群众合理规划行车路线,提前绕行,同时,建议远端绕行或错峰出行,避免出现拥堵。

石阡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队员杜长青说:“封闭式施工期间,请广大驾驶员和行人按照交通指示安全慢行,往北塔大道出城方向行驶的车辆可往太和超市长征路路段至北门绕行至县医院,进城方向车辆需往佛顶山大道绕行;除此之外,因封闭施工期间,长征路路段车流量加大,除停车位外该路段全线禁止停放任何车辆,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