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白沙镇: 爱心捐助暖人心

2022-11-10 18:13:56    作者:刘芳媛 李泽宇

石阡新闻网讯         “感谢大家的爱心善举,这次多亏有你们。”收到众多爱心捐助,让白沙镇化塘村村民娄正前十分感动。

1.jpg

据了解,娄正前家里的两个儿子在外务工,日子本应愈过愈好的一家人,10月18日一场无情的大火,把家里的房屋、粮食、家具、衣物等财产全部烧毁,遭受了巨大的经济损失,一家人日子过得十分拮据。

白沙镇人民政府、白沙镇化塘村支两委在了解到娄正前家的遭遇后,第一时间为其送去了棉被、衣物和粮油米面等紧急生活用品。同村村民韩文财通过微信群发动各界爱心人士为其捐款捐物,短短数小时就筹集到善款22000元,通过大家的帮助,解决了娄正前一家的燃眉之急。

3.jpg

目前,娄正前对于今后的生活,他表示要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尽快走出当前生活困境。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