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第十届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会召开

2022-11-12 15:18:36    作者:何黔川

石阡新闻网讯      11月11日,石阡县第十届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会召开。县政协主席王刚强出席并讲话,省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邓永汉受邀授课,县政协副主席周银昌、陈广珠、鲁彬及各界别政协委员参加培训。

wang1.jpg

培训会上,邓永汉从人民政协的历史进程和理论演进、基本特征和需要把握的几个问题、如何当好一名政协委员的具体要求和基本素养以及充分认识政协提案、如何写好政协提案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典例结合,为全体委员更好的撰写提案、履行委员职责提供了帮助和指导。

王刚强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持之以恒加强对政协工作的学习,深刻领会培训内容。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明确委员职责与要求,主动深入基层,及时了解群众需求,以理论结合实际,写出优质提案;要切实履职尽责,围绕党内重视,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调研,深入思考、综合分析、规范撰写,提出切实可行的高质量提案,为石阡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增添力量。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