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青阳:乡村小广场 点亮群众幸福生活

2022-11-15 16:33:51    作者:陈超

石阡新闻网讯            广场舞是当下广大人民群众休闲锻炼的一种生活方式,如今,已在广大农村、社区风靡,丰富着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

网.jpg

在青阳乡惠民广场,傍晚时分,音乐响起,当地的广场舞爱好者们齐聚这里跳起了舞蹈,为乡村的夜晚增添了生机与活力。

青阳123健身队成员陈琴说:“自从加入了舞蹈队过后,每天晚上会来到广场和他们一起来跳广场舞,身体越跳越健康了,心态越跳越好了,感觉自己越来越年轻了,生活也更加地充实了。”

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有一个好的休闲锻炼场所,当地政府为他们建起了惠民广场,广场舞爱好者们还成立了舞蹈队。

青阳123健身队队长马珍萍说:“我跳舞九年了,我们刚开始跳舞都是出于爱好,为了强身健体,然后组建了舞蹈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我们队。”

如今,越来越多的村民加入了广场舞蹈队行列,年龄最大的已有71岁,她们忙碌完白天的工作与农活,晚上相聚在此,从当初的10余人发展到现在近90人,为乡村的精神文化生活注入了活力,提高了村民们的幸福感,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感。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