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16支乡镇专职消防队同台竞技

2022-11-17 18:04:11    作者:通讯员 张海雨 徐进

石阡新闻网讯      11月16日,石阡县2022年度乡镇专职消防队执勤练兵考核暨秋冬季比武竞赛活动在石阡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来自全县16支乡镇专职消防队同台竞技。

0D1A9310.jpg

此次比武竞赛立足乡镇灭火救援工作实际,设置了3000米跑、一人3盘水带连接操、原地着装、仰卧起坐等4项体技能科目,32名参赛队员比体力、赛技能、拼意志、斗智慧、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展现了专职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训练效果。经过1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大沙坝乡政府专职消防队、龙井乡政府专职消防队、本庄镇政府专职消防队荣获总分前三名。

赛后,石阡县消防救援大队围绕农村灭火救援作战安全,组织全体参赛队员开展了战术研讨座谈交流会,针对乡镇火灾特点进行战术经验技巧进行解疑答惑。(通讯员 张海雨 徐进)


编辑:张婷